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浪鲍

以诗会友(所有诗作皆为原创)

 
 
 

日志

 
 

夏夜,街头走过素雅的人群  

2018-06-27 23:36:2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夏夜,街旁走过素雅的人群
也许迈进水果柜台,踱向衣帽间
也许在中心广场
在一棵立了两百年的冬青树下
旋转,伴歌起舞
微微的甜,微微的欣
微微的含蓄是转给夏夜的礼物
也是小城居民的主旋律
我有小小的馋,爱上浙北的瓜果
可是我即不坚韧也不开朗
我的行动多么的迟疑
我心微微弯曲,唯爱慕着小城飘歌的夏夜
爱慕着高悬的闪闪的一颗
小城人群全都珍惜的水蜜桃
  评论这张
 
阅读(385)|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