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浪鲍

以诗会友(所有诗作皆为原创)

 
 
 

日志

 
 

在桂风中低吟——  

2013-10-04 22:25:2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桂风中低吟—— - 诗无敌 - 浪鲍

 

 
先闻香而后知,桂花绽蕾:高雅,亲昵而浓郁。扬帆吧,金桂
在我胸腑的湖泊,映上你泛红的微笑,让人脱俗与骄傲的千古佳绝的微笑!
 
我相信,桂爱这时节:这金秋,大地纯静,秋阳婉约含蓄,高天深沉,一展蓝图!
花树吐露的,我们呼吸的空间:是这般充满蜜意 ,充满凉怡的新鲜!
 
一枝开无数,朵小而香浓——怎能不叫人意想翩翩,你的体香,你的气息
已袭飞天的嫦娥,衣袂裙裾,应是这般留香——
 
已慰执长弓守关山的猛士,已痛为新词而倾情的唐时歌女
已知欲辨已忘言的宋元隐士情怀,已怜康乾盛世中的乡土游吟诗人!
 
开放,季节为你高兴流泪!你的兄长,你的姐姐
为你在群山风中欢呼,你一定能引来意中的歌,你的爱,你的思念是这样的纵横与广远。
 
桂月,我看见人群的笑容,快乐传递着
传递给入眠的月,传递给清醒着的大地!

在桂风中低吟—— - 诗无敌 - 浪鲍

 
  评论这张
 
阅读(138)|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