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浪鲍

以诗会友(所有诗作皆为原创)

 
 
 

日志

 
 

小镇风情  

2013-10-10 23:34:0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小镇风情 - 诗无敌 - 浪鲍

 

 

你是陌生又稔熟的,每天都在更新

我同样期待你前程锦绣——你已让我轻抚,爱吻——

 

汉的素裙,唐的丝袄,元的裘衣,清的旗袍

皆可生辉临水的雕栏长椅,古漆久远——

 

如虹石桥,卧撑一湾风景,两岸灯笼照红

可是夜水的纱衣?可是远客拔亮的意兴?可是三生约定的情侣的芳心初展?!

 

怎样遥远的运河,柔肩挑着京杭呢,在风雨中的长廊欲穷远目

怎能不生感慨?年轻人啊,即定的诗人,可有同感?

 

沧桑沉积亦美,曲水欲蓝亦秀:细辨一份古久,应是情趣之佳

屋舍拙朴,酒浓携饼香,弄巷有约,桥心渡月波。

 

在你这儿,恢复了我的神志,康复了我的身心

在你这儿,开始了新的不再入魔的想象!

小镇风情 - 诗无敌 - 浪鲍

  评论这张
 
阅读(152)|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