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浪鲍

以诗会友(所有诗作皆为原创)

 
 
 

日志

 
 

恋秋之一  

2013-09-17 12:13:5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恋秋之一 - 诗无敌 - 浪鲍

 

秋风歌吟着来了,拂过紫薇

抚着合欢,颤起运河的心涟

请坐!秋风,丰收的使者!

在这美人靠上

欣赏我水乡妙景

洁雅的长天,已是详和有加

喜悦着太阳婴孩散发注入绛红的光华------

秋晨,美而从容

这样的晴好,秋的旨意可是

忧伤藏起,正思念全力奉献?

北方的玉米,高梁渐熟,苹果树一望无际

哦,南方的谷子沉甸了,湖岛的柑桔好香甜

石榴饱满,心胸都是含蜜的珠玉

有闲可寻桂,浓郁侵人体--------

我是谁,好想成型

春妹的软娇,夏哥的热情,且留记忆

-------眼前闪过挚友的倩影

胜我耕耘,比我乐观

为何不可稍有挺立,爱一回,那硕果

往事蹉跎不复求

还愿起点可进取!------

  评论这张
 
阅读(146)|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