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浪鲍

以诗会友(所有诗作皆为原创)

 
 
 

日志

 
 

你醒了,我醉了  

2013-08-11 22:51:5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你醒了,我醉了 - 诗无敌 - 浪鲍

 我知晓,你是不会留存我的诗作

啊江南,我只能梦中歌一回

整个心胸,整个衷肠都给你

就这样痴情到,心如顽石

 

多少灵动中的风光

多少烟雨中的丰饶

今天的江南,古老中醒来

古老的江南,今天醒来

 

近悦远来,洞门大开

你一夜醒来,高城何其威仪

可是江南,我更愿歌你

是你的绿水青山,是一湾水乡

 

我留恋你往昔的歌谣——

那舟中的女子,深爱她的江南

她的渭塘,圆润渗凉的珍珠

意中人啊,可愿留在此处?

 

梦想霏霏,时光穿越

相府公子,纳兰容若

初相见,流浪儿泪湿衣襟

龙舟中南下,一气呵成江南好

 

啊,春风吹花的江南

蓝波抚桨的江南

晨光中狮林醒来的江南

你醒来,我醉了

你醒了,我醉了 - 诗无敌 - 浪鲍
 
  评论这张
 
阅读(15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