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浪鲍

以诗会友(所有诗作皆为原创)

 
 
 

日志

 
 

(原创)呼唤雷峰塔  

2010-04-19 21:46:56|  分类: 梦境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雷峰塔,

雷峰塔,

我心好乱啊——

白娘子啊白娘子,

你只有寂寞的梦境飞出塔外,

不再恋我,不再痴情。

你将永远只思念鲜花点点的山野

与故乡的草林。

 

白娘子啊白娘子,

听到了吗,我是许仙,

听到了吗,我向你忏悔,

我多么傻啊

把你推向牢笼,

把真爱当妖怪,

今朝醒悟,但迟了

你在塔中独守流年!

 

雷峰塔

雷峰塔

雷峰塔

冷冷的雷峰塔!

白娘子,你哪能安睡,

人间一缘,只让你心酸,

只让你备受煎熬,

白娘子当初看错了我。

 

你哪肯在我面前显露出,

与生俱来的丑陋模样,

爱我,给我衣,

给我情,给我美,

给我患难时的温柔相随!

纵有错也是你的天真,

你的真情

一往情深,临进塔前还把我凝望。

 

许仙痛惜了,

许仙泪往心中流,

许仙心永留此处,

许仙此生再无所求

照我,照我,夕阳明月,

淋我,淋我,断桥雨——

白娘子,我再也打不开,

曾让你撑过的雨伞。

 

白娘子,请等我,再一次原谅我,

莫把痴情全消——

许仙一定要冲进雷峰塔,

与你在塔中久久相衣。

 

 

 

 

 

 

 

 

 

 

 

 

 

 

 

 

 

 

 

 

 

 

  评论这张
 
阅读(164)|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